题目
用电刺激坐骨神经外周端,腓肠肌收缩。这个过程是否属于反射(1.0)A. 不是,因为这是离体实验B. 是,因为包括了完整的反射弧C. 不是,因为缺少了感受器和神经中枢D. 是,因为肌肉发生了收缩
用电刺激坐骨神经外周端,腓肠肌收缩。这个过程是否属于反射(1.0)
A. 不是,因为这是离体实验
B. 是,因为包括了完整的反射弧
C. 不是,因为缺少了感受器和神经中枢
D. 是,因为肌肉发生了收缩
题目解答
答案
C. 不是,因为缺少了感受器和神经中枢
A. 不是,因为这是离体实验
B. 是,因为包括了完整的反射弧
C. 不是,因为缺少了感受器和神经中枢
D. 是,因为肌肉发生了收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