题目
如果一个文件的权限设置为"-------x",表示什么?A. 所有用户都有执行此文件的权限B. 没有用户有读取此文件的权限C. 文件所有者拥有写权限D. 文件所属组成员不能写入此文件
如果一个文件的权限设置为"-------x",表示什么?
A. 所有用户都有执行此文件的权限
B. 没有用户有读取此文件的权限
C. 文件所有者拥有写权限
D. 文件所属组成员不能写入此文件
题目解答
答案
A. 所有用户都有执行此文件的权限
A. 所有用户都有执行此文件的权限
B. 没有用户有读取此文件的权限
C. 文件所有者拥有写权限
D. 文件所属组成员不能写入此文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