题目
37/60:队员兼教练的A1在比赛中被判一个技术犯规和一个违体犯规,A1被记录台出示GD牌,A1还能继续兼任教练吗?A. 能B. 不能
37/60:队员兼教练的A1在比赛中被判一个技术犯规和一个违体犯规,A1被记录台出示GD牌,A1还能继续兼任教练吗?
A. 能
B. 不能
题目解答
答案
B. 不能
解析
步骤 1:理解规则
在篮球比赛中,当一名队员被记录台出示GD牌时,意味着该队员已经累积了两个犯规,一个技术犯规和一个违体犯规。根据篮球比赛规则,队员在比赛中累积两个犯规后,将被要求离场,不能继续参与比赛。
步骤 2:分析A1的情况
A1在比赛中被判一个技术犯规和一个违体犯规,这意味着A1已经累积了两个犯规。根据规则,A1将被要求离场,不能继续参与比赛。
步骤 3:判断A1是否能继续兼任教练
虽然A1是队员兼教练,但根据规则,A1在累积两个犯规后必须离场,不能继续参与比赛。因此,A1不能继续兼任教练。
在篮球比赛中,当一名队员被记录台出示GD牌时,意味着该队员已经累积了两个犯规,一个技术犯规和一个违体犯规。根据篮球比赛规则,队员在比赛中累积两个犯规后,将被要求离场,不能继续参与比赛。
步骤 2:分析A1的情况
A1在比赛中被判一个技术犯规和一个违体犯规,这意味着A1已经累积了两个犯规。根据规则,A1将被要求离场,不能继续参与比赛。
步骤 3:判断A1是否能继续兼任教练
虽然A1是队员兼教练,但根据规则,A1在累积两个犯规后必须离场,不能继续参与比赛。因此,A1不能继续兼任教练。